关于对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和咸宁市高层次人才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7:48        点击:[]

关于2019年度享受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和

咸宁市高层次人才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咸宁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咸人社函〔2019〕14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人事处初步遴选、校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拟推荐刘宗南为2019年度享受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曾志刚为2019年度咸宁市高层次人才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日(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监察处、人事处反映。纪委监察处电话:0715-8338002;人事处电话:0715-8338007,电子邮箱:hbkjxy8338007@sohu.com。

                                                    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

 

拟推荐人选基本信息及主要事迹

刘宗南,男,现年54岁,汉族,博士学历,教授,刘宗南博士为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5)和“荆楚卓越教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2018)“小学教育专业”的负责人,承担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曾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年),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13年)等。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2019)、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5)等;出版专著2部,在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是湖北省“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培训中小学教师3000余人;深入农村中小学开展工作,服务于农村中小学的改革与发展。

曾志刚,男,现年37岁,汉族,博士学历,副教授。曾志刚博士主要从事有机合成与新药创制研究,在天然产物结构与功能、先导化合物结构修饰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究,特别是在具生物活性的含氮杂环化合物方面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系列研究课题,发表了高水平的研究论文,表现出较高的学术能力和学术素养。

 

上一条:“有关人才计划”推荐人选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