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招聘辅导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6:45        点击:[]

 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和《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为做好2018年招聘辅导员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上午8:00 — (辅导员女)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下午3:00 — (辅导员男)

    面试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材料包括: 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正式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凭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的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案例分析、评委提问、才艺展示。面试时间:15分钟。

四、面试程序及要求

    应聘人员在行政楼四楼二号会议室集合。

    1、上午面试人员(辅导员女),7:40抽签决定面试先后顺序,8:00准时开始面试。下午面试人员(辅导员男),下午1:30抽签决定面试先后顺序,3:00准时开始面试。

    2、(案例分析)以抽题形式确定,应聘者在行政楼四楼4005室提前准备。

    3、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逐个参加面试,由主考官组织面试过程。

    4、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应聘者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一个考生面试结束后,公布上一个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聘人员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五、面试成绩公布

    在湖北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hbust.com.cn)及湖北科技学院 人事处网站(http://rsc.hbust.com.cn)上公布面试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的公示(二)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面试入围人选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