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燕厦小学教育扶贫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5:16        点击:[]

    为总结教育扶贫前期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开展教育帮扶的新模式,保证帮扶工作高效和可持续地开展,6月4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通山县燕厦小学教育扶贫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儒刚对前一阶段燕厦小学的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对5月27日我校与燕厦小学共同举办的“家国梦、诗词魂、稚子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诗词诵读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前阶段工作尤其是诵读活动的成功取决于各方的高度重视,在于选准了鲜明的主题,创新了评价主体,强化了激励约束,活动内容与学生学习的内容紧密联系,符合学生学习的规律,调动了一系列的现代化技术手段。就今后如何可持续的做好此项工作,钟儒刚提出几点建议,希望燕厦小学继续深化传统文化教育,将传统文化教育与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教学改革相结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努力把燕厦小学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学校、人文教育的基地、国学大师的故乡,科学巨匠的摇篮”。

    会上,燕厦小学成后忠校长代表燕厦小学全体教职工对湖北科技学院从2018年下半年以来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与会教授、燕厦小学教师代表们围绕帮扶理念、帮扶形式、帮扶内容、帮扶资源整合、帮扶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谋划燕厦小学美好的未来。

C8ADA

    燕厦小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学校机关党总支、临床医学院(附二医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语委办等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及人事处部分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金雄同志主持。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家国梦 诗词魂 稚子吟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