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招聘工作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16:17        点击:[]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人才招聘工作过程管理,按事业单位人事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对我校人才招聘工作的过程管理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学校批准的文件进行公开招聘,不得更改条件、降低标准或调整专业。

2、严格人才审核工作,建立人才审核工作责任追究制。要全方位核准核实其教育背景、申报条件、学术业绩、学术道德、政治表现真实性,防止弄虚作假。

3、科学评估引进人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二级用人单位负责招聘工作的业务考核,整个招聘考核方案须报人事处备案。考核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考核领导小组、考核时间、考核地点、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评委构成及人数等(评委人数不得少于7人),考核方案对所有应聘人员公开。

4、考核结果要及时公开。二级用人单位的考核结果要及时告知应聘人员,由应聘人员对考核结果签字确认。

5、考核材料由各二级单位自行存档,并将考核结果以公文形式报人事处(党政负责人都必须签名)。

6、学校按规定组织集体面试、考察、体检、心理测试,拟定聘用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在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后,上报省人社厅。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公示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