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笔试方案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6:31        点击:[]

为了满足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用人需求,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7年湖北科技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财务人员,为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制定如下笔试方案:

一、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富于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财会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热爱财会工作;身体健康;具备财务管理或会计专业硕士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受理。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175229时。

2.网上报名指定邮箱:hbkjxy8338007@sohu.com

3.现场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联系人:吴老师 杨老师,行政楼3004室,电话:07158135718/8338007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者须填写《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可从学校人事处网上下载打印填写),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其中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外地报考人员可先将报名登记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或扫描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在进行资格复审时提供相关证件原件。

   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及时收到有关考试通知或相关事宜。

   (四)准考证发放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由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1.笔试时间:2017522日下午15301730

   2.笔试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三楼三号会议室。

3.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财务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将于524日在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bust.com.cn)公开。

  四、考试监督

   笔试将请学校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考生应于考试前15份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监考人员考试前5分钟当众出示密封试卷袋;考试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

咨询电话

人事处:0715-8135718   吴老师、杨老师

财务处:0715-8273255   殷老师、赵老师

                                  

                                                           湖北科技学院

                                                           2017515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入围人员及面试时间的公示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