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18:33        点击:[]

根据<<关于同意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批复>>(鄂人社事函[2017]50号),学校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

管理岗位3名,其中综合文秘岗位2人,新闻传播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奉献,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热爱综合文秘工作,熟悉公文写作,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综合文秘岗位)

4.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热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良好的新闻职业道德。熟练掌握新闻采写和编辑技术,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图文设计能力,有一定的专业摄影摄像技术。熟悉新媒体运作规律与技术;(新闻传播岗位)

5.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学位(在 2017年 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且本科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填写《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

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简历材料发至邮箱hbkjxy8338007@sohu.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9日。

3.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事实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取消聘用。

4.报名后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我校相关网站。

四、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6月 12 日 上午 9:00—11:30

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

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其中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来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核实(原件核对后退还)。

五、笔试

考试内容为岗位要求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应用。

时间 :2017年6月12日 下午 3:00—5:00

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在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杨老师

电 话: 0715- 8135718 8338007

地 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政编码:437100

 

湖北科技学院

2017年5月31日

 

  • 附件【8446.doc】已下载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拟录人员的报告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入围人员及面试时间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