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财务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7:33        点击:[]

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和《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18年招聘财务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7月6日(星期五)下午3:00

面试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二、面试内容

包括自我介绍、现场抽题作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面试时长约1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表达能力、专业素养、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三、面试要求

1、考官由纪委通过抽签的方式确认,人数不少于7人,应来自相关的不同部门,具备代表性。

2、评委采取实名制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评分的平均值作为应试者得分。

3、面试者于7月6日下午3:00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签到,携带好身份证件,进入面试考场时先核对身份,再参加抽签现场,确认面试顺序后不得更改,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者在进入考点后需及时将手机等电子产品放至指定位置,开始面试后,发现有随身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否则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成绩公布

在湖北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hbust.com.cn/)及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bust.com.cn)上公布面试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7日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宿舍楼管员的公告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的公示(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