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评价&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7:36    雷莎莎    点击:[]

2021831,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教育部关于教育评价和职称改革系列文件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刘金雄同志主持

首先,刘金雄同志对新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紧接着他就今年6月2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18号),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结合职称制度改革,刘处对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系列文件,进行了梳理和宣讲,让全处同志进一步领会到了高等教育改革的脉搏和方向。

接下来的学习分享环节,人才科科长罗娟同志师资科张爱春同志分别用PPT分享了她们对职称改革、教育评价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学习心得,并结合其业务工作,谈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构想,其他同志纷纷参与讨论中,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刘金雄同志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今天的会议学习成果丰硕,收获满满,这样的学习专题会议要多多开展。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 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郑花同志转为专任教师岗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