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23:26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和签订

《湖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为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师德水平,面向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现就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2.“四史”教育。

3.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4.新时代师德规范。

5.师德警示教育案例。

二、学习形式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师德专题学习内容。

2.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6月18日前签订《湖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将本人签字的承诺书收回存档备查。

请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意识,严格学习组织管理,引导广大教职工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7

附件1:湖北科技学院师德承诺书

附件2:师德师风学习资料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业务“大学习”专项会议

下一条:关于对“有关人才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