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群众齐上阵,共创美丽校园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0:20        点击:[]

    2020年4月23日下午,人事支部积极响应学校“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组织国际学院、人事处党员进行大扫除活动,大家共同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一起创造宜居校园环境。

    全体党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非常高,听说要组织爱国卫生运动,非党员群众也纷纷报名“我不是党员,我可以参加吗?”

    人事支部主要负责教三周边的清理,大家干劲十足,或清扫水沟、或清理落叶、或清理废弃杂物、清扫路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教三周边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爱国卫生运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美化了校园、整治了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希望支部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审稿人:刘金雄)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支部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