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1:30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人事支部于20191212日(星期四)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主持。

一、制定方案,周密部署

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按照机关党总支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确定了活动主题,拟定了人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二、进行集中学习,增强党性意识

首先,全体党员按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利亚会晤公开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党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三、认真检视,查摆差距

刘金雄同志要求大家按照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提示》要求,对前期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有关要求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整改。重点了解掌握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对参加活动不积极、效果不明显的,要督促抓紧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刘金雄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人事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按照“三必谈”要求开展好谈心谈话,各位党员对照要求,做好发言准备,人事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拟定于2019年12月20日开展。

 

人事党支部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人事支部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钟儒刚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