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5:23        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

41日,我校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在温泉校区4栋教学楼举行。本次专业技能测试由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委员会对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教师进行了专业技能测试。

测试开始前,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敏宣讲了测试的相关政策要求、原则和规定,提出要严格按照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面试标准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标准开展测试工作,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把好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的入口关。

申请参与本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有我校近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和几所附属教学医院的临床教学人员共66人,大家结合自己申报的学科,认真准备了PPT,进行了试讲,评审专家进行提问、评分并给予中肯的建议。测评结束后,我校教师和附属医院教学人员今年测试的整体表现获得评委专家一致好评,多名教师取得了优异的测评成绩。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测试既是一场教师资格认定能力的测验,更是一场精彩纷呈的专家指导课,通过测试大家对教学技能、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有了深刻的理解,对个人教学水平的不足有了全面的认识,将以此次测评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强化教学基础,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讲台与舞台,打造有激情的课堂 ——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第三期教师专业发展沙龙活动

下一条:座谈“青”听心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