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7:01        点击:[]

学校召开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协调会

11月10日,学校召开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张廷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廷副书记强调,这次考试是在特殊时期(疫情)举行的,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就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抓疫情防控工作标准,设专用通道、留观室、备用考场等,做好考场消杀工作,严格体温测试,尽心尽责确保考试安全;第二,细而又细办好考务工作,要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严抓考风考纪,做好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第三,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物质保障组提供充足的疫情防控保障物质,医疗保障组做好应急处置及考试过程中考生的急救、护理等工作准备,安全保卫组要保证良好的考试秩序,后勤保障组要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会上,人事处刘金雄处长向参会人员解读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考试湖北科技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方案》,明确了考试工作各职能小组人员及工作职责,强调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各职能小组负责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熟悉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并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此次考试相关工作。

 

上一条: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 ——“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方案设计专题研修班”学习体会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新进教职工入职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