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6:5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8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1.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范围、对象和条件按《市人民政府印发〈咸宁市人民政府关于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咸政发〔2009〕28号)文件规定掌握。

2.评选市高层次人才人选的选拔范围、对象和条件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咸办发〔2005〕26号)文件规定掌握。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将申请表,各类科技成果奖励证书、荣誉证书、学术论文、代表著作等资料复印件装订后送人事处,由人事处会同其他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查。

2.申报人选经学校评审筛选、学校党委审定、公示等程序,上报市人社局,市政府津贴人选还要召开考察座谈会征求所在单位群众代表、同行专家的意见。

三、名额分配

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分别推荐1人。

四、材料报送及工作要求

1、材料要求: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需填写《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审批表》、《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申请名册》;申报市高层次人才人选需填写《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推荐人选登记表》、《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申请名册》,请登陆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专区栏下载(http://www.xnhrss.gov.cn/Item/list.aspx?id=1940)。同时提供个人获得的各种证明材料(包括: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代表论著、论文前三页)复印件。所有推荐选拔材料需装订成册且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2、报送时间:申报市政府特殊津贴、市高层次人才人选要在6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逾期不受理。

联系电话:8260532

联系人:熊昌娥 尧怀荣


附件:1.市政府特殊津贴申报材料清单

     2.市高层次人才申报材料清单

                                                               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年6月4日



附件

市政府特殊津贴申报材料清单

 

1.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审批表

2.咸宁市政府特殊津贴申请名册

3.县(市、区)政府或者市直主管部门推荐报告

4.单位推荐报告

5.推荐人选典型事迹材料

6.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一般要求副高以上)、获奖或者专利证书复印件

7.代表论著或论文前三页复印件

8.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有无犯罪纪录等事项证明材料

9.有关团体或专家(至少2名)推荐信件(签名必须手写)

10.领导职务推荐人选纪委监委出具的廉政鉴定意见

11.企业法人近三年来当地税务部门纳税情况证明

12.企业法人近三年来人社部门出具的企业缴纳社保证明

13.本单位公示结果(附公示文本扫描件)

14.本单位(市直单位党组或党委)集体研究情况说明(附集体研究记录复印件)

15.人社部门或者主管部门组织的被推荐人选考察报告(附考察记录复印件、参加考察人员名单)

1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

市高层次人才申报材料清单

 

1.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推荐人选登记表

2.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申请名册

3.县(市、区)政府或者市直主管部门推荐报告

4.单位推荐报告

5.推荐人选典型事迹材料

6.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一般要求副高以上)、获奖或者专利证书复印件

7.代表论著或论文前三页复印件

8.有关团体或专家(至少2名)推荐信件(签名必须手写)

9.领导职务推荐人选纪委监委出具的廉政鉴定意见

10.本单位公示结果(附公示文本扫描件)

11.本单位党组或党委集体研究情况说明(附集体研究记录复印件)

12.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市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