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办理须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7:00        点击:[]

社保卡办理须知

一、新进教职工首次发现工资卡扣除“医疗保险”费用后,第二日即可到咸宁市行政服务中心C区1楼16号窗口办理登记,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2寸白底照片

二、微信关注湖北12333公众号,身份证号登陆,登陆后在微服务”——“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实时关注自己社保卡办理情况社保卡办理成功,也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对本人进行电话告知。

三、电子社保卡绑定,可在鄂汇办、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申领方法见附件

四、实物社保卡遗失,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两张2寸白底照片咸宁市行政服务中心C区1楼16号窗口进行补办。

五、其他办卡事宜可咨询  0715—8235900(社保卡办理窗口电话)。

                                          

 

上一条:关于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三)

下一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