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新入职员工报到指南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05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新入职员工报到指南

您好!欢迎您到湖北科技学院工作!为了方便您顺利快捷办理入职手续,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将来校报到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到时间

以人事处电话通知的时间为准。(寒暑假不办理报到)。咨询电话:0715-8338007

二、报到地点

湖北科技学院揽胜楼西侧副楼315室

三、报到须提供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高等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大学、硕士、博士),学信网各阶段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chsi.com.cn))。其中,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三)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本人前往户籍地公安派出所开具)。

(四)博士人员:1.论文,需提供由毕业学校出具的论文检索报告(包含中科院分区)用于引进级别核定。(SCI收录期刊以中科院前一年下半年发布的大类分区为准(如,2021.01—12所有SCI收录论文均以2020年10月发布的分区为准));2.科研项目,需提供科研管理机构出具的证明;3.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奖项,需提供相关证书。

(五)入职体检报告(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体检需含心理测试,博士免费,硕士自费)

(六)入职凭证(原件)。按以下要求提供:

1.有国内工作经历人员:

①事业编制调动人员:工资转移单、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机关事业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基本养老保险)、行政介绍信(政策性安置人员);

②其他人员: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与原单位解除(终止)聘用(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2.提供中国建设银行卡复印件。

3.出站博士后人员:工资转移单、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博士后管理机构开具的博士后人员分配工作介绍信。

4.博士启动基金项目(科研处电话:0715-8260535)

①具备博士学位证(以人事处审核为准)。

②未承担过博士启动科研项目。

③每位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研究课题,作为参与人不得超过2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少于4人。

④选题不得与博士论文研究内容雷同(需提供1份纸质博士论文)。

⑤所有科研项目的申请,必须注明预期科研成果形式、数量。项目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项目申请书内容真实,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合理,否则不予受理本年度项目申请。

⑥资助额度:按人事处相关协议执行。

⑦研究期限一般3年。

⑧资助期内须获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如未完成,三年内不能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计划项目和省(厅)团队项目。

(七)组织关系(组织部咨询电话:0715-8338087)。须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介绍信的抬头为“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员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

(八)落户材料(保卫处咨询电话:0715-8144011)。户口有意落户学校者,须提供常住人口登记卡或户口迁移证或家庭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落户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

四、报到流程

1.提交材料,登录湖北科技学院人事管理系统(http://27.24.159.147:8020/)填报相关信息

2.入职部门报到。

3.报到入职三天后到信息中心(图书馆6楼)办理工作证,同时OA账号(网站:http://newoa.hbust.com.cn/seeyon/main.do,账号为工号,密码:hk123456@,进入后修改密码)可以同步使用。

4.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卡(建行一类卡,如已有,可以不用重复办)。

5.中共党员到组织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共青团员到学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6.需要办理落户手续的,到学校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

7.督促毕业学校、原工作单位或人才中心在一个月内将档案转递至我校。档案接收地址:湖北省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揽胜楼西侧副楼3楼315室,收件人:吕老师,联系电话:0715-8338007,邮编:437100。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公告

下一条:关于为新入职人员办理转正定级的公示(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