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体教职工防控知识学习和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38        点击:[]

关于开展全体教职工防控知识学习和测试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熟悉掌握水平,加强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防控专业技能,按照国务院《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湖北省相关防护工作精神,结合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和测试。

学习和测试内容主要为传染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措施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含后勤、安保、校内服务单位等各类人员)均须学习相关内容,不同岗位的教职员工根据自身岗位职责,按要求学习岗位内容。

学习参考内容如下(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及时更新学习内容):

1.《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高校版)(教育部)(点击进入

2.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应急方案

3.学校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学习:(点击进入

4.开学前第一课——中国疾控中心推出新冠肺炎防控系列科普视频(点击观看

5.【视频版】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办公场所预防临时指南(点击观看

6.【视频版】中国疾控中心专家教您正确使用消毒剂(点击观看

7.《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点击查看

测试时间:2020年6月2日9:00-18:00

测试形式:网络测试

测试方式:钉钉在线考试(通过“钉钉”工作通知发布测试)

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组织好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测试,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收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公告(第二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