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湖北省第三届“楚天园丁奖”人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8:42        点击:[]

关于做好推荐湖北省第三届“楚天园丁奖”人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北省人社厅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届“楚天园丁奖”、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楚天园丁奖”人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各教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的在岗教师。

二、推荐条件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和“四个相统一”要求,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模范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培养人才或教育教学或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成绩突出。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形象。

三、推荐程序

采取自下而上的推荐方式进行。各教学院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提出初步推荐人选,推荐人选需经各教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报学校集体研究决定确定学校推荐人选,征求学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工会意见后公示,公示无异后报送湖北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此次人选推荐工作,各教学院要切实加强人选推荐工作的领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实施,各教学院推荐1人。

(二)严格推荐条件和程序。各教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认真把好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师德师风、廉洁自律关,经教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后上报。把在教学一线先进个人推荐出来,真正起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的目的。

(三)按时报送材料。各教学院于2019年7月20日前报下列材料至学校人事处,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1.推荐工作报告(内容包括推荐过程、对推荐对象进行审核、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等情况)

2.“楚天园丁奖”申报表(表格一式三份,并报电子文本)

联系人:张爱春

联系电话:18033204096

邮箱:hkjsfzzx@163.com

附件:“楚天园丁奖”申报表

                                                                                                           湖北科技学院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湖北省第三届“楚天园丁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