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电子社保卡签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5:0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接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为加快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等改革任务,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咸宁市人社局将全面开展电子社保卡签发以及应用工作的推广工作。

目前,咸宁市电子社保卡签发以及应用工作实现了电子社保卡的社会保险参保信息查询,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查询,养老保险待遇测算等多项线上慧明服务,同时电子社保卡定点医院,药店线下移动支付功能也正式上线,成功申领电子社保卡的参保群众在医院,药店就医购药时,可以便捷使用电子社保卡完成扫码支付结算。在2019年12月10前需实现电子社保卡签发的全面覆盖,现将咸宁市电子社保卡签发指南转发给各位,烦请各单位根据指南指引全体职工完成电子社保卡的签发。电子社保卡签发指南中含鄂汇办、支付宝、微信三种渠道签发指南,可任选一种即可。

  

附件:电子社保卡签发指南

 

人事处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2019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凝心聚力,出彩青春——记2019年青年教师团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