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1:26        点击:[]

人事支部开展2020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总支《7月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相关要求,人事支部于202073日(星期五)开展了2020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由人事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主持。

一、制定方案,周密部署

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按照机关党总支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确定了活动主题,拟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首先,人事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国卫生运动,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加入到卫生运动中来,通过本次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刘金雄同志强调,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很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讲了一期微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身边和学校的党员抗疫先进事迹让大家更清楚了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怎样投入抗疫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五、开展组织生活会, 筑牢“战疫”堡垒。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战“疫”为主题,分享了身边的党员抗疫先进事迹和本人好的经验做法;接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每名党员谈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刘金雄同志要求每位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好“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人事党支部 

                           202077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进通山品味廉政教育大餐

下一条:党员群众齐上阵,共创美丽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