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赴畈上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0:45        点击:[]

人事党支部赴畈上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同志的带领下,人事党支部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扶贫日”。

人事党支部成员首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精准扶贫、携手同行”主题活动,钟儒刚同志与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戴国强等同志一起共同为畈上村进行送医药、送图书、送文艺等系列活动。

随后,人事党支部成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带着人事支部的慰问,深入结对扶贫户沈楚文、陈维良、陈本林家,进行打扫卫生、宣讲政策、吃连心饭,与困难群众心贴心,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钟儒刚同志为留守儿童送书包、送文具

钟儒刚同志为结对扶贫户送粮油

上一条:加强廉政教育 营造廉政清风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带队深入崇阳县畈上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