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0:23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人事党支部于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2月份人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人事党支部所有党员缴纳了2月份党费。

然后.由刘金雄同志领读,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

 

接着,人事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湖北省“两会”精神-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等精神。

接着,王汉辉同志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献礼建国70周年亮承诺”活动相关要求。刘金雄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思考完善承诺内容,切实围绕学习、业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承诺。

接着,人事支部在前期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两步进行,第一部分:刘金雄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支委会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部分: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对个人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组织锻炼和思想洗礼,增进了互相交流,获取了前进动力,自觉奋发拼搏,为做好业务工作和服务学校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最后,人事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经过个人述职、不记名投票等程序,钟儒刚、刘金雄、刘晓华三位同志民主测评结果为优秀;覃建平等8名同志民主测评结果为合格,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人员。

 

人事党支部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