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带队深入崇阳县畈上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08:10        点击:[]

6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带领学校机关总支干部和人事支部成员到崇阳县畈上村开展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畈上村的困难党员。

首先,钟儒刚同志一行来到村支部会议室,在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代表学校党委向畈上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提着米、拿着油,深入贫困户家,进行了结对帮扶工作。

2E1CF

钟儒刚同志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1439D

支部书记刘金雄等同志提米拿油进入贫困户家

    14F6F

钟儒刚同志与结对帮扶户沈楚文促膝长谈

119BC

 钟儒刚同志了解结对帮扶户陈本林家庭情况

 

E34E

钟儒刚同志询问结对帮扶户陈维良家庭情况

每到一户结对扶贫户家庭,钟儒刚同志都会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人口、住房、耕地、财政补贴、致贫原因、劳动力等基本情况,并制定帮扶脱贫措施,落实帮扶项目,增强了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赴畈上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2018年人事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