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0:18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人事党支部于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5月份人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员10人,另有1名党员出公差。

一、制定方案,周密部署

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对本期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在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方案,并按照方案组织实施。

二、学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首先,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通过研读,进一步熟悉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发展党员程序步骤及相关要求。

三、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金雄同志强调,通过本次学习,要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为民族复兴和学校事业不懈奋斗。

四、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和专业知识水平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序言》中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

五、进行宣教月活动动员,掀起党章党纪党规学习热潮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进行了活动动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与“宣教月”相关活动。

 

六、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全员红线意识

刘金雄同志以《反腐倡廉 没有局外人》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微党课。刘金雄同志从什么是腐败、腐败有哪些表现、怎样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反腐倡廉与个人关系共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刘金雄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充分利用好“宣教月”活动这个载体,进一步给自己充电。

 

人事党支部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