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支部开展2019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0:25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人事党支部于2019年7月5日(星期五)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7月份人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制定方案,周密部署

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对本期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在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活动方案,并按照方案组织实施。

二、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通过研读和集中学习,巩固了党章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部分同志谈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湖北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田辉玉同志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党建的工作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并重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决胜2020。

会上组织观看了特等功臣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向英雄模范张富清学习,争做优秀党员,为学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按照机关党总支的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测试。

 

人事党支部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人事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