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0:26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人事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3月份人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位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

然后.由罗娟同志领读,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接着,刘金雄同志组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从办好思政课重要意义、怎样办好思政课、办好思政课实施的主体是谁、办好教师思政课的最根本要求等几个方面为办好思政课指明了方向。

接着,王汉辉同志组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对文艺社科工作者、生态文明建设、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对台工作、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及推进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接着,刘金雄同志安排检查了支部全体党员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情况。经核实,支部所有党员均已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加入了人事支部学习组。刘金雄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按照宣传部的要求加强平台的使用和学习。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还就平台的使用心得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金雄同志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人事党支部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家国梦 诗词魂 稚子吟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