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新进教职工入职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9:13    撰稿:王晶 视频制作:曹键    点击:[]


20201030日,为增进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新进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对学校的认同感,校工会和人事处一起组织新进教职工到美丽的通城中华古瑶第一村开展入职拓展活动。

早上9点抵达达古瑶村后,大家都被眼前云雾缭绕、青山绿水、山花浪漫的美景吸引,在导游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喊泉”景点,教职工们在空旷的山谷里放声呐喊,喊泉也伴随着呐喊声直冲云霄,新入职的老师们通过这个欢乐的小项目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初识的腼腆很快便消失不见,开始三五成群聊天拍照。在导游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参观了古瑶陈列馆,领略到了瑶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瑶文化;随后在遥望千年广场当地村民给大家展示了通城拍打舞、锣鼓表演等节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通城的人文魅力和美丽乡村的跨步发展。

此次活动是新教师岗前培训的一部分,因此当天下午校工会和人事处还为新进教职工精心组织“破冰”团建活动,通过参加森林松鼠、同心击鼓等活动,以组建团队、完成游戏等方式,让新进教职工参与到整个活动中,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协作能力。尽管活动中途下起了小雨,但是大家都舍不得离开,包括校工会和人事处领导在内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活动中,游戏结束后还进行了心得分享,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在回程的大巴车上,人事处处长刘金雄给大家现场讲了一堂思政课,并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让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许多教职工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圆满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普遍认为本次活动起到了愉悦身心、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作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2020年国培学员代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