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春季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0:3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要求,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须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以讲课的方式进行,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由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委员会委员组成测试专家进行考核,专家小组听课后根据《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考察申请人的教育教学能力,按照“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评分,并根据评判结果填写《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评分表》。此次测试分为3组,分组见附表,请参加测试人员于三点前到测试地点,按分组名单顺序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15:00

测试地点:中心校区教2-404,405,409

请报名测试人员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未参加测试的不能申请高校教师资格。测试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测试名册(共3组)

      2、评分标准

 

 

 


                                                      人   事   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春季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情况公示

下一条:教师认定教育教学能力面试、试讲表(附件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338007

手机版 后台链接